close

 

 





首先先感謝您的右手的食指.點閱進來!感謝您

不過再說重點之前.我得和各位說一件事.

就是此篇並不是"誰來我家"文(抱歉.我不玩這種東西的一一|||)

欸!"誰來我家"者.您也請別急著關掉右上的叉叉啦.

好的.廢話別多說.就直接進入本文吧!

就是我又新辦了一個無名.

很丟臉的.雖然我是從無名搬過來的.

不過在班上仍多數使用無名.

加上班網也是無名.

為了聯繫方便.所以又新辦一個(尤其我又當選下學期的副班代

也因為辦新無名的目的.是在學校

所以新無名內容大都是跟學校有關

也大都用圖文方式來呈現.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在此我目前手上有兩個部落格.

一個就是這個痞客幫 屬於 心情小文

一個就是新無名  屬於 校園小文

請大家多多推推文或留留言.

我也會過去你家留言或推好文

但是不接受廣告文和誰來我家文唷!

我是會刪掉檢舉


在此新無名網址:

請用小手輕輕的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