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跟你吵架後.

好事和壞事.

都在這裡拜發生很多.

朋友被騙.我被車撞.學校考試.星巴克的買一送一...

這短短五天.

讓我注意的事.要做的事非常多.

暫時遺忘我和你.

也好吧.

至少難過不會多一些.

來到學校總是嘻嘻哈哈的.

莫名的開心.

也不知開心什麼?

可是現在.

我卻莫名的焦慮.煩悶.孤獨...

我好想找人講講話.

可是我不知找誰?

或許放假了.

一整天都在家裡.

相處的都是自己.

腦袋變得會胡思亂想.

我想你.

很想你.

很懷念屬於你的味道.

內心的我.一直很渴望的打給你.

求你原諒.求你不要生氣.

可是

理性的我.卻一直阻止.

他說

不要再心軟了.

這樣只是讓自己更加委屈.更加受傷.

是阿.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但我好累.很無助.

也不知你會不會看我網誌.

你一向很忙的.

忙工作.忙讀書的...

你到底了不瞭解呢?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