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今天真的是我不對.

但是你一定要這樣做嗎?

一定要做這麼作嗎?

你的脾氣一定要這麼硬嗎?

離上次吵架有多久?

上上星期!

對!他媽的不到一個月.見面不到他媽的三次!

今天又對我發脾氣了!

吵嗎?你這麼愛吵嗎?

夠了!他媽的夠了!!!!!

我就得這樣附和你的脾氣.

你生氣.說走就走.說不來就他媽的不來.

靠!你可以在機車一點也沒關係.

你的生氣.造就我那天的倒楣.

對!反正你很愛阿!!!

你有什麼理由都可以跟我吵.

反正見不到面原因.絕對他媽的都是我的錯!

錯我不應該惹你生氣.

對!你是皇上啊!對!我就是該死的悲奴.

反正開車的人是你.你有掌握今天見面的大權.

你說不來就不來.你說走就走.

我承認今天真的是我不對.

但是你一定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做很絕嗎?

是啊!我也不願意遲到阿.

我怎會想到洗衣機可以搞這麼久?

我也很早起來拉.我也不想讓你等.

但我真得不是故意的啊.

你一定要這樣子嗎?

說走就走.因為你不想等.因為我又來了?

我有道歉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但你一定一定要這樣做嗎?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為什麼一定要附和你的脾氣?

上次你也是這樣.上上次你也是這樣.

上一篇的吵架.離今天是多久?

你一定要這樣嗎?

每次這只會對我脾氣.然後又對我道歉.真的是夠了!!

我換來的視什麼?我得到的事什麼?

我還嫌等不夠嗎?

遠距離已經夠苦了.

我也諒你每次下來都要花一筆錢.

已經從每個禮拜見兩次改到一個禮拜見一次.再改到現在兩個禮拜見一次(等同一個月見兩次面而已).

現在這是怎樣?

嫌我等不夠嗎?要三個禮拜見一次還是四個禮拜見一次?還是都不要見呢?

電話也是阿.諒你要考試要讀書.每日次數也從多次變兩次了.

你到底還想怎樣啊????

你累不累阿?

你要知道.一堆人很羨慕我.

說什麼遠距離還可以撐兩年不變心.真的厲害之類的話(還是我的初戀)

想想.這真的有啥好羨慕的?

都在吵架.哪裡好?

我真的很怨.我本是很少發脾氣的人.

我再怎生氣.至少見面完後脾氣都消.或者幾天後氣消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呢?吵架完那禮拜的見面就要延期了.

而我呢?就得多背負在一個禮拜的等待.

我已經為了你的脾氣.

都在我的白板上寫"絕不能讓你發脾氣"的話語.來警惕自己.還掛在電腦上.適時的提醒自己.

我都可以為了你.你怎在電話上生氣.讓我掃到颱風尾.我都默默的忍住.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發生了.

這次

我知道你很早起.你很期待的見面.

我知道我真得搞砸了.

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也適時的提供可行的意見.

但你完全聽不進去.你只知道我又來了.又遲到了!

然後你還真的說走就走.

我的心真的碎了.你還是無法克制你的脾氣!

最終我還是得背負等待的時間...

 像個白痴一樣的背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