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製圖.jpg 

前幾天.上傳了好幾張莫拉克颱風在我家和附近淹水的照片.

原本上傳後.就要打一篇關於莫拉克颱風造成我家的情況.

可是這幾天的新聞.都是災後南部的各慘況.

因為報的太過頻繁.且都是很慘的報導.

害我整個人受到影響.看到馬上轉台.

家人要看.我馬上離開!

不是我狠心.

實在是我看了.心情都超級難過.

想想我們台南市雖然也是受到颱風波及.

可是慘況根本是小到不能再小.

我們也只是小淹水.頂多車子或家具毀了.

可是高雄屏東呢?

有些人失去家園.失去親友.失去農田...

而且還是進行式.

之後他們要面對的真的是不知該怎辦的未來?

哀...打不下去了....

老話一句.

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把台灣人的團結精神帶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